close

親愛的 小清:

「關於孩子,我想像他/她會有彥的慈悲心、莎莎的自信、琦的勇敢、小清的陽光、雅雅的熱忱。」你發現了嗎?我就是那個「孩子」,想變得像你們一樣好一樣棒。「面對陽光陰影就在身後」,你的向日葵宣言不止讓自己在每次挫折困頓時勇於反省不輕言放棄,也激勵我更努力勇敢。你知道我從來就是個膽小鬼。

擁有「不錯」的工作卻老覺得還少了一塊說不出是什麼的不踏實感,這樣的心情很多人都有。你千萬知道,至少你絕不是不認真生活、不努力工作、太貪心不知足不惜福的那類人。我們若有所失栖栖惶惶都只是不願輕易糊里糊塗走到終點,我們對那不知什麼的東西還有期待還在掙扎。你的網誌,無論是食記、遊記、讀書心得、心情小品,生活小事,每每讀來都能感受到你用心體察思索樂活當下,這是我之所以喜歡的原因,也每每讓我反思千里迢迢遠赴海外所為何事?若只為生活的情趣與感動,旅行,如你所示,不必遠方。

昨日見你揮筆就立,原來古語「倚馬可待」所言不浮。我一直想有個「作家朋友」,你願意幫忙實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