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滿月,聽說誠心的向月亮許願,天使們會幫助你。

於是我誠心的許願,請求能與小粉紅再多靠近一點。

 

這一篇主要是來聊聊星期三和星期四的事。

星期三下午請假,去繳研究所考試費用,來回共走了一萬五千多步,一路上用大眾占卜和小粉紅陪我度過,晚上真好睡。既然錢已花了,希望能如自己的星座射手座一樣,筆直的朝目標專心一致衝過去!倒數不到六十天了,加油!

 

小紅帽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終於認可了我的使命必達,作業量爆增:數學四頁、國習六頁。殊不知那些孩子光數學就寫了一小時,錯誤率還達一半以上,根本要砍掉重練。雖然最後還是逼得他們全部寫完作業,開心看寶可夢。希望小紅帽可以下手輕一點,快被逼死了。害得我最後一節下課不小心對老師說出:「管他的」,真是超級沒禮貌,對不起!拜託老師不要生氣!我不是故意的!EQ控管還要再加強才行。

 

這幾天反反覆覆,想了各種理由各種藉口,想要和小粉紅聯絡,最後還是作罷了。為什麼提不起勇氣呢?那些刻意的,不太發自內心的理由,始終覺得卡卡的。到底還有什麼好的時機點?「勇敢追求所愛,也能踏實等待不慌不忙」讀了前一句提起了勁,看了後一句,覺得後一句才是要給我的訊息。大眾占卡說了不是所有的訊息都是給你,要相信直覺。

 

最近早上醒來,我都會去生命潛能中心抽卡牌,請求天使告訴今天宇宙想傳遞給我的訊息,「健康與療癒」這張牌已經抽到了兩次。意思是:心中的傷痛或疾病已在療癒中。最近情緒如果低落,我總會把自己的思緒拉回上次獨自到金山看蟲的場景:一片綠意、安靜、微風輕拂,然後告訴自己:敞開心胸,過去已過去,也確實感覺到慢慢的自己又回到發光發熱的狀態。上次不知和小莎聊到什麼,也向她說:「我現在已經在練習接受他人的讚美與肯定」,然後被小莎摸摸摸頭,哈!不僅如此,現在也想要練習突破恐懼--「與人溝通」,真實表達自己心中的感受。說出來並不代表脆弱。昨天的大眾占卜師說了一段話,幾乎和sue說過的一樣:「你太容易看到美好的事物,看到別人的好,但要記住,那些都是別人的。」提醒我,我看到的好僅是表面,「生活是自己在過的」小清的名言適合為這一段作結尾。而我,也不應該只展現好的一面。

 

從「健康與療癒」這張牌,到最近做的各式各樣大眾占卜(好容易就抽到療癒師牌組),以及多年前的命盤,都劍指一事,我的心靈層面很強大,很適合做療癒師。很久以前有人說過:「你現在或許不信,但生命中會不斷發生許多事,經過不斷的選擇,你就會(不知不覺)走到這條路上了。」總覺得這世界上還有好多驚奇、驚喜等著我。糟糕的是,我現在對塔羅的熱衷遠遠高於考研究所阿,哭!但昨天我可是一屁股坐下去就開始認真讀研究所用書。好像不是做不到,而是還沒有清理乾淨。希望小粉紅的事不要太干擾我,還是得有自己的生活重心、生活步調,愛自己,啟動吸引力法則,把他勾過來,哈哈哈。好啦,我留了位子給他,就看他到底是龜速靠近,還是一切是幻想呢?天使說:「if you believe」,Yes, I do.

 

附上「健康與療癒 希拉靈」的文句:

你神聖療癒的力量已被喚醒,你感受到要去幫助別人療癒的趨策力。

如同你已經被療癒,你也想讓別人享有健康與活力。

放掉任何恐懼或攜帶的限制性想法,全然的開啟療癒的奇蹟。

 

寫下這段文字的時候,不知為何想到了孩子。今天有個孩子希望大家不要再拿他的英文名字開玩笑了,意想不到的,班上有許多孩子同樣為了這件事(被亂取亂叫)困擾了一陣子,於是我們一同聊了一下,彼此抒發、溝通,這感覺真好。是一種很正向的互動。回想這半學期,尤其是說好話運動(本質是「灌迷湯」)以來,孩子的行為表現越來越好,有一股正能量在班上循環,本來脾氣有點硬的孩子,在昨天語文活動時,說:「可以請你再說一次嗎?」語氣溫柔得叫人不敢置信。今天有同學遺失了物品,也有同學立刻說:「沒關係!我幫你找!」簡直要把老師給融化了。他們真的是很棒的一群孩子啊!有時候,我甚至覺得我確實一直在做治療的工作,只是對象是孩子而已。但也是這些用心付出過的孩子反過來癒癒了我:「老師,我好想你喔!」我值得被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