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老闆娘第一次見到我沒綁馬尾的樣子,她說很好看。

今天上班前有一場約會,終於有個名目可以把自己弄得美美而不覺得奇怪。

約會的對象是一個很可愛對我很好的小妹妹。

 

我考慮了一兩天才決定在離開Brisbane前要與她吃頓飯。

不是因為不知道下次何時再見,而是心裡對她有一份愧疚感

我沒有相信自己的觀察,反而輕信了一些話對她疏遠,

但她對我的關心卻沒有改變過。

 

從我刻意疏遠她開始,我們之間的話題就越來越少了。

這次吃飯也是有一搭沒一搭的,

我不知道怎麼關心她才不會顯得八卦,

也不知道到底應該帶她參觀哪裡才是我們最自在的距離。

 

人與人之間情感,有時候就只是一點點的化學變化,就全部不一樣了。

 

 

寫於Norman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