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來想去,這個標題最貼切。

 

 

誇張的不是我昨晚寫同人小說寫到深夜十二點。

截至目前為止字數已破兩萬字,真有成就感!

但是,言小卻徹底卡住了。言小作家之路還是有點困難,

畢竟實戰經驗太少了,哈!

 

誇張的也不是大半夜兩點多,老爸突然打電話來。

阿得哥哥幫他弄電腦教他用we chat,用著用著就打給我,

說什麼他看到我打電話給他,

媽呀!我可正在跟周公下棋,哪有時間打電話給你!

嚇醒後知道是烏龍一場就很想哭,嗚嗚嗚!

 

誇張的也不是花半個小時坐車到city

一買壽司卷後立刻再搭半小時公車回家。

這種衝勁足可媲美去年五點半起床下山通勤一個半小時去上班。

 

誇張的更不是久久沒上臉書,一上臉書就接到紅色炸彈。

放心!只要不是捧花,什麼炸彈我都很樂意接的(笑)

 

誇張的是今天整理行李,全部行李都放入行李箱後,

竟然還有空間塞進脫脫!!脫脫可有我的一半高阿!

原先還想要用紙箱脫運脫脫咧!看來多慮了。

只是要委屈脫脫,他的樣子有點像行李箱殺人事件的受害者。

話說去年的行李箱也是很誇張,

塞滿了Emu油和打蛋器、烤盤等烘焙用具。

我的行李箱好像從來沒正常過,哈哈哈!

 

Ps.脫脫是一隻玩偶熊。

他的身價從去年聖誕節後一路暴跌,

但不影響我對他的愛。

 

 

寫於Norman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