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吳小光截了一張她和同事的對話圖片放在群組裡。

內容我看不太懂,但同事的名字覺得眼熟。

因為像monorisisan本名的諧音?

不對,

這個名字三個字都不特別,但這樣的組合很罕見,

而恰巧我的高中同學裡就有一個叫這個名字,

女生,肉肉的、頭髮長長、戴副金屬框眼鏡,綽號叫包子。

 

但吳小光說她的同事沒戴眼鏡,小小一隻長得很可愛。

「阿!她也是汐止人!」吳小光想到了共通點!

吳小光介紹了她大學和研究所的學校,獨獨缺了關鍵的高中就讀學校。

我對同學們高中畢業後的去向也不甚清楚。

於是吳小光說要傳照片讓我認。

她不知從哪裡挑了一張她同事的近照,是和其他三個女生的合影。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點開就笑翻了,因為四個通通都是我高中同學阿!

吳小光什麼照片不挑,竟然挑到她和高中同學的合影近照!

我和吳小光的緣分真不淺。

 

世界很大,但我們的生活圈卻很小很小。

不說來澳洲遇到國中同校同學,

以前有一回,聚餐和小清聊到小學三四年級的導師,

Couple突然插進話來,我嚇了一跳!

不知道她為什麼知道我們正在聊的事。

她翻白眼地說:「我國小三四年級跟你同班阿!」

我訝異地向小清求證,小清啼笑皆非地點點頭,我差點被couple追殺!

後來向導師求證,老師也記得班上這個安靜愛畫畫的學生!

獨獨我到現在,任憑怎麼搜尋記憶,就是沒有半點couple的回憶(攤手)。

Couple,我對不起你!(淚奔)

 

寫於Norman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