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規律到嚇死人。

賴床賴到工作出門搭公車前半小時才起床、上班前十分鐘和吳小光小聊互換心得、上午班、咖啡廳小憩、上晚班、回到家洗完澡躺在床上講三至四通的電話、睡覺。

 

最近媽咪的身心狀況突然又變糟了,和家裡人連絡的次數也隨之增加。某天晚上哥哥跟我打小報告,說爸爸把腳踏車給弄丟了(就是那台曾被雄借去壓車的裝有菜籃的腳踏車)。我立馬傳訊給在大陸企圖矇混過去的爸爸。

 

我:腳踏車被偷了厚?

爸爸:喔!對阿,呵呵。沒關係啦,舊的不去新的不來,那台也很舊了。

我:怎麼這麼舊還會被偷?

爸爸:我們家那台已經算新的了,其他的都比我們舊(得意貌)。

我:腳踏車不是都有上鎖嗎?

爸爸:哎唷,那鎖那麼簡單…搞不好人家趕時間去哪裡,有燃眉之急……

我:哈哈哈哈哈哈(原來「燃眉之急」可以這麼用,筆記)

 

 

是說和吳小光聊天的內容都非常深刻。常常是她拋出一個議題後,我認真回覆。然後等隔天同樣時間,吳小光才會再度出現回文。吳小光突然說她最近比較不想去拜月老了,因為她同事告訴她沒有誠心的話,拜了也沒用。哈哈哈!自己招自己沒誠心是哪招。又說月老沒幫她是因為她是怪人,哈哈哈哈!

 

 

寫於Norman Park QLD Austral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