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知先生說他把我的網誌加到「我的最愛」,真開心!

為了表達過去一年太混的反省誠意,現在開始努力寫囉!

 

學期剛結束,又緊鑼密鼓地投入暑期營隊,

上周總算有了喘息的空檔,終於踏出繁華的台北城。

 

見到了三個成長不等人的寶貝,

不禁感嘆忙於耕耘自己的同時錯過了家族下一代的成長。

欣慰的是,欣欣對我說:你就是上次說故事給我們聽(的姨),

於是我又講了一個新的故事,想不到一隔天安安又要求:

「姨,你可以再講一次哇啦哇啦鎮的故事嗎?」

姐姐真的該花時間陪他們說故事了呢!

還教他們玩了「ugly doll」、「超級犀牛」兩款桌遊。

欣欣辨識圖案的異同雖需要時間,也玩得不亦樂乎!

安安則不斷挑戰超級犀牛,最高紀錄到達10層!真是厲害!

晚上兩個小傢伙則圍著姨婆(老媽),看老媽巧手幫忙拼組紙燈籠!

期間,偶爾會用點小技巧讓寶貝們做出自己想要的行為,

感到可怕,畢竟你開始知道這是一種技倆,一種暗示,已不如最初。

 

物知先生帶我遊員林。

員林火車站已經高架化現代化了,只剩周景尚未峻工。

他看起來有點苦惱,似乎還沒想好要帶我去哪,

「因為你穿這樣應該沒辦法坐機車……」

原來,他看我穿長裙,怕我不便跨座,真是貼心!

原來,始作俑是我,哈!我當然是不顧形象地一腳跨座上去囉!

吃飯時,他說:「我應該快要可以幫你實現願望了!」

願望?!什麼願望?當事人驚訝地有些摸不著頭緒,

我有什麼願望是可以由別人來實現的?

他才揭曉謎底:「搞不好接下來會申請FB!」哈哈哈!

當初是誰說如果我申請,他就申請的,顆顆顆!

是說,我最近又把FB登出了,看這次能堅持多久!

也許是聽了他說他已經三個月沒有無限網路,但也漸漸適應的事情吧!

和物知先生聊天還是像從前大學時代一樣,說得好過癮,笑得好開懷!

他說我們要認識十年了呢!可怕的歲月流光!!

願每年都可以和物知先生暢所欲言!

 

再晚,則與老友碰面,她帶我認識她工作的地方,

甚至訴說她的決心,真讓人期待!

她說她一跟男友分手,媽媽立刻帶她去買衣服,花了上萬塊;

依此邏輯,我應該跟老媽說,我要去交男朋友,

不知道她會不會幫忙把嫁妝都傳好在等?(笑)

畢竟只是隨口說了每天要時裝秀一下,

她竟一口氣買了十件以上的洋裝回來,總價值才四百塊!

後面那句才是重點呀!!!

 

匆忙的四天充電,接下來得好好面對眼前的困局了。

希望有一天真能如標題所示,離開台北!

 

寫於汐止小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