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1~8/2三天營隊下梯。

因為跟小孩誇耀我帶的班每次擺攤都很熱門,

才仔細數來,這是第11次參加了。

(2014寒一梯義工;2014暑四梯助教;2015寒兩梯導師、一梯跑班;2015暑預計五梯導師)

 

開場白也已固定下來格式化了;

相同的故事說過太多次,越來越能自由發揮,

光一個「神奇變身水」就說了近三十分鐘,真誇張!

課堂上,孩子也說我的課都可以聽故事真好!哈哈!

 

最後一天吃過午飯,孩子突然一窩蜂爭相摺紙,

送給助教和我,難得豐收的一梯!

盛情難卻,搞得我們倆也只好使出渾身解數,禮尚往來回送。

 

結業還臨時被孩子cue,要我當場一個一個讚美,

天知道不用寫作業,根本不會用力去記下孩子具體的好,

塞一下空泛的形容詞不是我的style

像擠牙膏一樣,硬是從腦袋裡擠出幾個小片段,邊說邊冒冷汗,好抖!

 

這次搭檔的助教很有心,非常會照顧小孩,

特別是身體不適的,我常還在猶豫,她就已第一時間處理好了。

原來以前讀醫護的,真的很專業!

放學時分,也很能與家長懇親,我常很不負責任地丟給她,呵呵!

 

 

寫於汐止小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