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梯後與爸爸及許多友人分別有幾次交談。

 

 

今天下午臨時被天才小黃揪了出來,

高高手的腦袋真的很厲害,

給了好多好多接下來授課單元的精闢見解。

「你總有個核心的,要教給孩子的東西吧!」

點醒我長期以來一直用「故事」催眠孩子,

逃避時常抓不著的教學目標(笑)。

就說我上課就愛搞噱頭吧,哈哈!

我總是沒辦法想得宏遠,

都是小眼睛才目光如豆的,哼哼!

 

那一天,老爸說:既然你還有夢,就去追!

趁你還能實現它的時候趕快去完成。

他一直含糊其詞,不願透露他的夢;

但我知道那是一個無限憾恨的夢。

至於我現在想追逐的夢,似乎還過於空泛。

 

寫於汐止小居 颱風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