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569.JPG

 

這次搭阿聯酋航空,要在杜拜機場轉機!

就是傳說中的帆船酒店杜拜呀!!

 

以前就聽說杜拜的服務業完全以消費者的角度來思考,非常細心。

這次真真見識到了!

在台灣機場櫃台check in時就先收到「轉機餐券」,

第一次遇到轉機還送餐的航空公司!

因為是紅眼航班還供精美的「晚安包」,

裡頭有眼罩、耳塞、牙刷牙膏與一雙襪子。

重點是其包包富有設計感,讓我願意帶走使用。

不過,感到最貼心的是附在耳機包裝裡的三張貼紙,

分別是:睡眠中勿擾、請叫我起床用餐,請叫我起床買免稅商品。

我曾經因睡著錯過機餐,一路餓肚子到機場,

這三張小小的貼紙代表著公司的細心呀!

另,機組人員來自19個國家,精通18種語言也讓乘客感到安心!

不得不說完全被阿聯酋航空虜獲了!

 

凌晨四點的杜拜機場,略顯冷清空曠,

一個人尋找轉機登機門老實說有點可怕,一度還迷了路。

機場裡充滿了中東風情,休息區有椰子樹

商站裡也販賣各式中東乾棗與讓我很想伸手去搓幾下的神燈!

神燈阿神燈,請滿足我三個願望吧,哈哈!

就連英國有名的餅乾,其包裝也入境隨俗,

搖身一變成一隻披著蘇格蘭紋的駱駝!

 

經過20小時,終於抵達了bologna

下飛機放眼放望去無限遼闊,果然充完電後一切都很美好。

排隊等入境時,義大利人與歐盟人的窗口排得好長好長,

外國人的窗口卻短短的,不由得想笑。

台灣人要是看到這種情形,應該都會換隊伍節省時間吧!

歡迎回來義大利!

 

寫於bolog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teenkaa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